close

清楚的夢都在要醒來之前。想記得就會記起來的。

 

夢的一開始是回到我國中時期,全班要出去升旗,老師會在升旗時玩一種遊戲,把五六個帽子套到同學頭上,似乎是一種儀式,

我擔任拿帽子的任務,那天我少帶了一個帽子,所以負責丟帽子的老師很生氣,他要我把帽子還回去,(可是我根本沒有拿= =) 媽媽還傳簡訊說:把東西還回去...

畫面突然來到船上,我跟A還有國中導師和丟帽子老師一起,天色昏暗,河裡的水緩緩的流動,A跟導師坐在船邊說話,講完後我跟A要去吃飯,

場景又換成一條美食街,A跟我說她覺得導師太關心她,讓她覺得很不舒服,我心裡想應該沒這麼嚴重吧...

我們想去吃日本料理,可是太晚了,店不是沒有開就是要打烊了,我們在那條街上找呀找呀~找不到一間可以進去吃的,我覺得很失望...

後來只好去吃別的,但是吃什麼我忘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