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少女繼續她的夢境冒險。
今天夢的顏色是 黑色的。

一開始夢的場景是家裡,時間是晚上,我獨自一個人去到四樓,發現有可怕的東西在房間裡,到底是什麼呢?我想我應該沒辦法處理,需要支援!

於是我跟爸爸一起去對面的親戚家,向擁有神明力量的姪子跟姪女求助,有他們的幫忙或許可以清理房間裡的怪物。

我們一行人一起回到家裡,慢慢的走上樓,到了二樓,爸爸突然表示有點事要進去二樓的房間,他面向著我們,彎著身有點像紳士敬禮的姿勢進去房間,不知道為什麼,我心中有種不妥當的感覺。

我們繼續往上走,四周的空氣像靜止了一樣,恐懼在我心中滋長,我們似乎有些對話,但我也記不得了。

到了四樓,房間的門開著,兩邊的窗戶全開,窗簾被風吹的飄呀飄,中間居然出現了兩個水盆,盆子是紅色的,水有些混濁,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?

我們三個小心的走進房裡,姪女慢慢的靠近水盆,她觀察了一下,將手放進去裡面,似乎要先把裡面的怪物引出來!我緊張的看著她,本來滿臉表情的她,在將手放入後,表情不見了!她的頭低下,渾身詭異,奇怪的是姪子也是這樣的情形。我嚇一跳,衝到姪子旁邊,抓著他的手猛搖他,我問:"怎麼會這樣?到底發生什麼事了?"

他突然轉過頭,對我露出可怕的微笑,說:"妳還不明白嘛?妳是誘餌,我們要犧牲妳!"說罷他向我靠近,想要抓住我,我嚇的後退,轉身往後跑,我了解一件事,是我爸爸要抓我!他們都被控制了!

被親人背叛的感覺讓我憤怒的大喊:"爸爸!"其實裡面帶著一點希望,看他能不能回心轉意來救我,但是沒有,我覺得很恐懼,後面追過來的不知是什麼,我衝到二樓的陽台,陽台被一根根鐵條圍繞,我根本無法逃走,在這生死之際,我心中閃過一個念頭 "生命對我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呢?我是真的對死亡毫無恐懼嘛?以目前來看似乎沒有"我無奈的想著,一邊絕望的想找到逃走的方法,心裡又急又害怕,此時少女醒來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