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旅行旅行!!

今天夢的顏色是 橘色的唷~

 

畫面一開始是在遊覽車上,我跟我的高中同學S坐在位子上聊天,S旁邊坐著陳漢典(簡稱陳)一行人說說笑笑的到達目的地---綠島(?)

我自己一個人走下遊覽車,走進一座像城堡的地方,裡面有些地方是不可以進去的,因為那些地方是王族才可以走的,我站在一面牆邊,旁邊的士兵阻止我走到另一邊去,

他說:"那邊不行,這邊可以喔!"他的身旁有一個門,我問他:"那裡面就是住的地方嘛?"

他回答:"對呀!想進去看看嘛?"說著就把門打開了,我高興的走了進去,裡面很大,正對面有一張雙人床,類似貝殼的形狀,棉被柔柔軟軟的好舒服的樣子,從雙人床旁邊延伸出去,延著牆的位置是一個L型的通舖,枕頭啦棉被都鋪的好好的,我數了數有幾個位置,發現有13個,我開心的對士兵說:"13個位子!好多唷!多擠一些人也行呢!"士兵沒有說話只是微笑,帶著我走出去了,經過了另一個房間,我問:"那這個房間有什麼呢?"士兵:"什麼都沒有喔!是空的~"之後我就走出城堡。

走出城堡後,外面是一個海港,這時陳來找我,我們聊著天,陳看到旁邊有個吊起來的魚網,他就很頑皮的爬上去,我看著覺得很好笑。之後船開來了,我們要上船,有個人在旁邊收錢,這時候我發現我沒有帶錢,我就跟陳借了100元,想說之後直接還他100元比較方便,陳覺得我出來沒有帶錢很誇張。

我拿100元給收錢的人,他找我90元,我那時想:"船票也太便宜了吧!"跟著排隊的人一起上了船。

上船之後我仍然跟S和陳坐在一起,我跟S說:"剛剛我發現城堡裡有不錯的房間耶!有很大的通舖13個位子呢!可惜要回去了,如果是三天兩夜的行程就好了‧‧‧‧‧‧"S說:"沒辦法囉!下次再來吧!"S跟陳說說笑笑的,我看著窗外的景色發呆,之後便醒來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費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